烛武羽林(高一牲)

不要忘记我们少年时代所坚持的一切
我是冻圈人,冻圈人是我
即将面临中考,佛系更新
请务必多来点评论,别放鸽子屁股
目前在老坟头的一大乐趣是给北辰祂们买房
评论是比点赞和推荐更大的动力,看到评论会增加我更新的欲望,但是评论真的好少😭

[乔项]遇见你

1.因为乔宇书是未出场角色,所以根据原漫画的只言片语自我理解人物形象

2.ooc预警

3.根据毛老师在lof上发的人物印象表中进行自我理解,都是虚假的塑造


没写完,明天再说





乔宇书是不幸运的。

他有着一个充满着虚假的幸福的家。

外人看上去,他们与普通的家庭关系无异:父亲和母亲都很爱孩子。

这句话倒也不完全错。

母亲确实是很爱他的,每一次出差回来都会带来当地的特产以及一些他在本土见不到的其他的新鲜东西。但是母亲的工作却使她常常出差在外,无力陪乔宇书很长时间,最长也只是过年的15天。

父亲也很爱他,父亲会在母亲出差的时候好好照顾他。

但这些只是外人所知道的。

实际上,当父亲知道母亲要进行长途的而且十分遥远外地出差的时候,就会和酒肉朋友去喝酒,完全不管乔宇书,根本不考虑一个小孩在外面玩的时候,回来的路上会不会遇见人贩子。

而且有的时候,只要心情差一点,就会抓着乔宇书狠狠的揍他一顿,把乔宇书当成自己心情不佳的出气筒,而且还严禁乔宇书哭出声来,向外界对于自己的遭遇求助,不让外人看出乔宇书身上的异常。

然后算着时间,当母亲即将出差回来前的几天,给乔宇书身上的伤上药,一些实在好不了的颜色很深的伤,就会拿化妆用品盖上,装作“我有好好照顾孩子”的样子。等到母亲又一次出差的时候,就会重蹈覆辙,一旦发现乔宇书有求助的倾向,下手就会更狠。

乔宇书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着母亲出差时候的日子。

在母亲出差的这一段日子里,值得让乔宇舒高兴的,就是在小区里和同大的孩子们玩。

其中这里面有一个公认的孩子王,他叫项旗,他和谁都玩的来。

他们很快的成为了朋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