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武羽林(高一牲)

不要忘记我们少年时代所坚持的一切
我是冻圈人,冻圈人是我
即将面临中考,佛系更新
请务必多来点评论,别放鸽子屁股
目前在老坟头的一大乐趣是给北辰祂们买房
评论是比点赞和推荐更大的动力,看到评论会增加我更新的欲望,但是评论真的好少😭

就离谱(怒)

loft你知道在干什么啊loft

本来开开心心的点开lof,结果发现关注的好多画画的太太都说要跑路了,知道前因后果之后的我只想对lof说一声:你他妈活该

关键吧AI绘画就算了,一边说着没有去盈利的目的然后一边免费十次?(这里是别人说的,因为我用的是老版本,那种连写作都没有的老版本)

民众反应完了之后还在那里诡辩?妈呀给你脸了?

我劝你好好动用你那小脑子好好想想,你的流量你的热度你的下载量到底是谁给你的!

活该你给同行引流,你自己找的,赖谁呀?

如果说之前的AI写作还可以解释为提供灵感,那么这次的AI绘画就是彻底触动了大家的底线。希望老福特你能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

跑的基本是高粉高质量太太,基本上都是绘画圈,也有写文的。自己还是好好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将你的网站从原来的同人网站,变成所谓的付费原创文学网站,并且背负上骂名的话,你就接着不下架,反正同人软件千千万,你又不是唯一一个,态度这么差没必要搁你这呆着


虽然说自己画的是答辩,不过为了防止意外还是删了,毕竟反正也没人看

评论

热度(3)